“民政在线”聚焦城乡社区治理 社区大小事 欢迎来咨询

  • 发布日期:2020-07-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城乡社区治理有哪些举措?”“如何开展村社组织基层减负增效?”“对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有哪些具体要求和职业展望?”针对这些问题,县民政局特别发起本期“民政在线”聚焦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问题,于7月31日特邀嘉宾在线进行专业解答。

本期为该项活动推出的第三期,特邀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科长林勤勤作为嘉宾,走进“民政在线”电话热线,就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领域等话题与大家互动交流。本期热线将重点针对城乡社区治理、村社组织基层减负增效、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接听群众和社会组织来电,并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县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

感兴趣的群众可在7月31日14:30-16:30之间,拨打热线电话:96345(县内)或68878345(县外)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