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为犁深耕企业助发展

  • 发布日期:2020-07-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最新的税收政策优惠享受到了吗?涉税业务办理便利吗?在税务方面还有困难吗?……”日前,县税务局一行前往县内多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问计问需,纾难解困,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务“温度”。

县税务局一行首先走访了温州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永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县内重点税源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精准推送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内容,进一步加强与纳税人、缴费人的互动,主动咨询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关于政策落实、办税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针对近期开展的“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详细了解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评价,要求税务人员切实抓好纳税服务工作,将纳税人满意度作为评价工作成效的“金标准”,确实把企业服务好,把优惠政策落实好,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指数”。

据了解,县税务局将认真梳理走访企业收集的意见建议,对需要转办的记录做好后续跟踪反馈,同时有针对性地完善征管服务举措,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