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苍南海选赛落幕 点燃创业梦想 汇聚创新力量

  • 发布日期:2020-07-0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点燃创业梦想,汇聚创新力量。6月30日下午,2020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温州赛区苍南海选赛在万顺大酒店顺利开赛。此次比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发掘、培育了一批优秀项目和团队,为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比赛现场,8个项目依次登台进行路演,项目方向涉及新材料、智能制造、大数据、新能源、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项目展示结束后,专家评委还进行了面对面提问交流。来自浙江格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赛者梁魏巍说:“我们今天带来的是基于工业大数据的电机监控保护系统,这几年工业大数据技术发展非常迅猛,传统的保护器已经慢慢体现出不适应性这个时代需求,所以我们考虑利用这个技术去解决用户实际当中提出来的需求。”

据了解,浙江好项目大赛于2016年开赛,今年是我县首次举办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大赛,为苍南企业提供了更优质的展示舞台。此次大赛聚焦疫情防控、新材料、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生物医药等七大领域,通过本届海选赛,鼓励各中小微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温州赛区决赛输送好项目。

路演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们会将获奖的项目推荐给银行机构,大赛的投资基金,还有其他投资、融资平台,为他们争取项目的融资。”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获奖项目,经信局也将有专业化的营运机构,对他们进行专门的辅导和指导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