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洞头—文成景区直通车开通

  • 发布日期:2020-07-14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7月11日上午,洞头至文成景区直通车正式开通,游客们从洞头新城客运站出发,前往文成刘伯温故里景区。据悉,以后每周三、周六,两地游客均可乘直通车经高速前往洞头大沙岙景区或文成刘伯温故里景区,仅需2小时左右。

景区直通车的开通有效串联起两地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拉近山与海的距离。洞头富有“岛奇、礁美、滩佳、鱼鲜、生态优”特色,融海上游览、海上运动、海上体验、海洋文化、渔乡风情于一体,是滨海休闲的知名目的地。文成拥有百丈漈、铜铃山、龙麒源、森林氧吧小镇等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集浙南山水之大成,旅游资源丰富,全域发展迅速,是自然山水、人文古迹、民族风情的完美融合,亦是体验自然山水、享受自由呼吸的绝佳旅游目的地。

据悉,洞头至文成景区直通车单程票价为60元/人,往返票价为138元/人,包含行程中景点大门票,附带导游讲解服务,经济实惠。直通车每周三、周六上午7时30分别从洞头新城客运站、文成县城南客运站出发,下午3时30分从刘伯温景区、大沙岙景区返程,末班车在16时10分从两地客运站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