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上江停车场收费实施新标准 临时停车免费延长至半小时

  • 发布日期:2020-06-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近日,笔者从灵溪镇交通指挥办获悉,上江停车场上周开始实施收费新标准,降幅明显。

上江停车场毗邻县政务服务中心、海西清创园等地,处于城区繁华地带,停车需求量大。灵溪镇目前正在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而上江停车场周边乱停车现象较为严重,许多前来办事和就餐的市民将车辆违规停放在路边。为了方便市民停车,经灵溪镇协调,上江停车场目前收费标准如下:临时停车30分钟以内免费,半小时至2小时收费5元,之后每小时收费3元;过夜停车22点至8点收费10元;全天24小时封顶20元。相较于之前的“8点至22点,15分钟内免费,15分钟后计费,每30分钟2.5元”这个价格,已有较大降幅。

“在疫情期间,上江停车场也是敞开的,免费让周边车辆停放了三个月。这次除了下调收费标准,还将设置5个(10充)充电桩,并提供洗车服务,预计将在半月内完成施工。”上江停车场负责人介绍,现在停车场内有近200个车位,考虑到周边单位和临时前来办事人员的停车需求,停车场还推出电子券和月卡、年卡。使用电子券后2小时内停车仅需3元,月卡和年卡价格分别是210元、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