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消费

今年6.18,温州各商场纷纷开直播

  • 发布日期:2020-06-18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时代广场一饰品专柜正在直播。

“宝宝们好,欢迎来到直播间……”6月17日下午,在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施华洛世奇专柜,主播正对着手机给直播间顾客展示饰品。如今“直播带货”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喜爱,成为当下最热门的零售新模式。这个6.18,温州各大购物中心也纷纷开播,店总、柜姐当主播,每天不同专柜轮流直播,直播间还会推出特别福利,懒得出门又想逛街的顾客可去各大直播间“云逛街”。

如今 ,6.18已不只是各大电商平台的狂欢节,线下实体商业也都参与6.18大促。而今年与往年最大的区别在于,各大购物中心分外重视直播模式,6.18期间纷纷开启带货直播。6月16日,银泰百货瓯海店总经理主持的一场2小时直播,直播间人数达到1万多人,很多单品被卖断货。6月17日,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施华洛世奇专柜,柜哥柜姐搭档,在直播环形灯前,边喊着“宝宝”,边卖力展示各款首饰。

接下来的6月18日、19日,温州各大购物中心还将推出多场直播。“今年以来,我们起码进行了几十场直播。”银泰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除银泰百货外,开太百货、时代广场、万象城等各大购物中心也已将直播常态化。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大家都不约而同致力于将店铺直播作为商业新标配,目前,直播模式也逐渐成为商家销售与展示的新渠道,并且主播多为“自己人”,主要以柜哥、柜姐、高管等为主。各大购物中心在做好6.18促销时,期望由直播带货进阶到“直播带粉”或“直播带店”,对消费者“种草”后再吸引他们“到场逛”。

消费者对商场推出的直播反应如何呢?6月16日,陈小姐在银泰百货瓯海店总经理直播间,花费299元购买了毛戈平的隔离霜,“下单前3名送口红,后面则是3件套。相比专柜,这个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多位消费者也表示,这个6.18,她们起码观看了20场直播。除了薇娅、李佳琦等网红直播外,温州实体商场推出的多场直播也会去看看。“直播间会展示商品,若不明白,还可线上提问,主播基本都会详细回答。相比那些网红直播间,温州本地商场的直播间更加接地气,而且价格也挺美丽的。”不少消费者如是说。

温州各大购物中心直播时间表

购物中心
直播时间
收看方法
银泰百货世贸店
6月18日17:00-20:00
搜索关注淘宝直播账号“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人气“网红”朴贤茶上线,带你云逛世贸店。
银泰百货瓯海店
6月18日17:00-21:00
搜索关注淘宝直播账号“银泰百货温州瓯海店”,31位青春主播在线互动PK,直播间专属福利不定时发送。
时代广场
6月18日15:00
微信小程序爱逛,搜索“温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
万象城
6月19日18:00
微信小程序直播,搜索“温州万象城”。

记者 黄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