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消费

今年6.18各大超市狂撒消费券

  • 发布日期:2020-06-16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今年6.18,温州各大实体超市通过电商渠道推出满减或返券活动促消费,如淘鲜达、京东到家、联华鲸选等外卖平台推出满99减15或满99返20元券等。业内人士表示,6.18活动算今年以来温州超市优惠力度最大的活动。

人本推出满9920元消费券。

从上周五开始,人本、世纪联华、沃尔玛、永辉等温州各大实体超市就开启了6.18活动,累计推出近万款单品参加活动。“今年6.18活动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大家都简单粗暴,直接满减或者返券。”一位锁超市负责人告知,往年,超市会选择几百款商品推出5折起活动,今年则直接赠送现金券或者立减。据了解,今年6.18,各大超市不约而同推出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销售,打造“手机里的超市”。比如,人本超市与支付宝合作,6.18第一档活动推出“购物满99返20元现金券”活动;世纪联华、沃尔玛则与京东到家合作,推出“满89元减20元”活动。“现在很多消费者都习惯手机支付,不喜欢使用纸质券。此次,我们选择与支付宝合作,消费者只要在超市购物,使用支付宝付款99元,满足条件后就可获得20元的现金券,现金券直接发放到支付宝账号中。”人本超市企划部负责人透露,此次通过支付宝返券活动,无论线上人本淘鲜达门店还是线下实体门店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从16日开始,人本超市还会与京东金融合作,消费者下载京东金融APP,新用户可获得40元现金券在人本超市使用。而世纪联华超市除了与京东到家外卖平台合作外,还全力推广自己的App:鲸选。消费者在鲸选上充卡就可送现金券,充500元送100元券包,包括线上用的一张满99减15元、一张满129减20元,一张满89免5运费券,线下用的满99减10元6张。

与此同时,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人本淘鲜达、世纪联华京东到家等都持续加码到家服务。活动期间,各大超市相应增加了拣货员工的数量,对各环节实时跟进,承诺“一小时达”。多位零售业人士认为,通过6.18线上线下联动促销,各大超市线上业务将迎来新的增长点。(记者 黄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