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成立苍南县民办教育机构2019年度检查组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5-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教民〔2020〕54号
  • 字体:[ ]


局机关有关科室、各学区:

为贯彻《关于开展全县民办教育机构2019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苍教民函〔2020〕 47 号)文件精神,县教育局决定成立民办教育机构2019年度检查组,于2020年5月19日至5月29日,对2019年6月30日以前,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设立的民办教育机构(含民办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培训机构)进行年度检查,作出年度检查初审结论,并推荐15%左右的民办学校为本组别年检优秀单位,参加学区和县级联评。在6月12日之前,对年度检查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单位的限期整改,进行复查。现将年度检查组人员安排如下:

第一组

组  长:陈明煌

成  员:钟昌安 苏琪

负责检查对象:灵溪片区的部分民办幼儿园(11所)、托儿所(3所)、培训机构(14所),马站片区民办幼儿园(11所),苍南县育才中学、 温州新星学校,共41所。

第二组

组  长:陶大闹

成  员:龚婷莹 张 红

负责检查对象:灵溪片区的部分民办幼儿园(18所)、托儿所(2所)、培训机构(17所),苍南县星海学校、苍南县飞林文武学校、苍南县树人学校、苍南县飞林职业学校,共41所。

第三组

组  长:肖  勇

成  员:李丽姿 吴守全

负责检查对象:金乡、桥墩片区的民办幼儿园(20所+8所)、托儿所(1所+1所)、培训机构(10所+1所),苍南县金乡卫城中学,共42所。

第四组

组  长:李祖藏

成  员:吴雪云 陈庆健

负责检查对象:灵溪片区的部分民办幼儿园(18所)、托儿所(2所)、培训机构(18所),苍南县求知中学、苍南县嘉禾中学,共40所。

第五组

组  长:罗纯斌

成  员:陈小龙 倪益程

负责检查对象:宜山、矾山片区民办幼儿园(10所+7所)、托儿所(6所)、培训机构(12所+5所),苍南县南宋文武学校,共41所。

第六组

组  长:陈立安

成  员:周荣静 李柏芬

负责检查对象:钱库片区民办幼儿园(19所)、托儿所(2所)、培训机构(19所),共40所。

第七组

组  长:陈建敏

成  员:杨了了 褚文斌

负责检查对象:灵溪片区的部分民办幼儿园(18所)、托儿所(3所)、培训机构(17所),苍南县勤奋职业学校、苍南县树人中学、苍南县新星实验学校,共41所。



苍南县教育局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