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温州往返武汉航班高铁陆续恢复

  • 发布日期:2020-04-08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今日(4月8日)零时起,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有序恢复,武汉铁路部门同日也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的出发业务,始发终到或经停武汉的旅客列车今起陆续恢复开行。

今起,武汉往返温州的航线也逐步恢复。昨日16时许,记者在网络售票平台上查询,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涉及武汉航班的机票已开放销售。

今日,温州飞往武汉的航班共2趟,航班号分别为东航MU2610和南航CZ8502。航班号东航MU2610,起飞时间为22:15,到达时间为4月9日00:15,票价为295元,为当日最低价;航班号南航CZ8502,起飞时间20:40,到达时间为22:25,票价为390元。相较于温州飞往武汉的机票价格,武汉飞往温州的机票价格略高。

除航班有序恢复外,昨日16时许,记者查询12306App了解到,武汉往返温州的列车也在逐渐恢复中。(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