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5月3日起温州机场航班换季

  • 发布日期:2020-04-30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记者从温州机场获悉,自5月3日起,温州机场开始执行2020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夏秋航季将持续至10月24日。换季后,温州机场新增、恢复多条航线,每周起降航班架次同比增长6.09%,同时,航班时刻有较大变动,提请广大市民注意。

据了解,新航季,温州机场计划每周起降航班2124架次,同比增长6.09%,日均航班量达303.4架次;计划运营航线106条,计划运营定期客货航点81个,新增山西忻州、新疆喀什、云南迪庆、陕西榆林等国内通航点。与2019年夏航季比较,本航季加密了温州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乌鲁木齐等重点航线,其中,温州至北京首都机场每日新增1班,温州至北京大兴机场每日新增2班,温州至广州每日新增2-3班,温州至深圳每日新增3-4班,温州至成都每日新增3班。

在国际(地区)定期航班方面,新航季的计划为54架次,日均7.7架次,主要为温州至港澳台,以及温州至柬埔寨金边航班。

需要注意的是,受疫情影响,目前温州机场国际(地区)航班全部暂停执行,国内部分航班计划暂缓执行,具体信息请市民关注航空公司官网或线上平台,也可拨打温州机场客服热线0577-96555咨询。另外,市民可通过关注温州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和“温州机场”,了解换季后特价机票的信息。(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贝晞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