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温瑞大道部分道路今起半封闭施工

  • 发布日期:2020-04-27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今天(4月27日)起,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瓯海大道至温州南)正式施工,其间,温瑞大道(瓯海大道至西象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此次施工分三个阶段进行,将保证双向六车道通行。4月27日至2021年9月30日,封闭现状道路的中间主车道,引导车辆在两侧辅道上通行;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封闭西侧辅道,在东侧辅道和新建的中间地面桥上通行;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12月30日,封闭东侧辅道,在西侧新建地面桥和新建的中间地面桥上通行。

由于温瑞大道施工持续时间长,对沿线交通影响较大,现结合沿线路网现状布置情况和各施工段的特点,对施工期间通行车辆进行合理的分流,建议市区与瑞安往来车辆通过温州大道或瓯海大道,从104国道和中兴大道绕行,出、入温车辆尽量避开温州南收费站,扩大分流范围。

交警部门提醒,施工对前往万象城、温医附一院新院、温州中学和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的车流影响最大,建议绕行或错峰出行。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内严禁停车!(记者 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