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龙桥码头至温州安澜亭航线下周一恢复正常运营

  • 发布日期:2020-04-18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都市报
  • 字体:[ ]

4月17日下午,记者从永嘉县交通运输公司获悉,4月20日起,龙桥码头—温州安澜亭航线恢复正常运营,其中龙桥码头首班06:20,末班21:40,安澜亭渡口首班06:30,末班21:50,主要时间段的航线时间间隔恢复到10分钟/班次。

温州-永嘉两地往返,轮渡是一项重要的公共出行方式。航线的恢复对家庭住址和工作地点不在同一地方的市民而言带了极大地便利。家住永嘉瓯北龙桥的陈先生就是其中一员,现在他在鹿城区五马街商圈一带上班。“最大的变化是在交通费用上,一天下来起码可以省40块。”陈先生说,他的下班时间基本在6点以后,根本赶不上最后一班,“回去的公交又很难等,所以迟了之后基本上只能打车回去。”

1月底,因疫情影响,该轮渡班线暂停运营,后于3月11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便市民公共出行,恢复初步运营,并对运营时间做出调整。临时航行时间,龙桥码头首班07:00,末班18:00,安澜亭渡口首班07:15,末班18:15,每班航线时间间隔30分钟。(记者 陈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