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S1线部分区段恢复运营

  • 发布日期:2020-03-04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记者从浙江幸福轨道获悉,温州轨道交通S1线部分区段于今日(3月4日)起正式恢复运营,并对部分运营进行了调整。

据悉,本次S1线恢复区段为桐岭站至机场站,机场站至瓯江口站采用免费公交接驳。其中,机场站停靠点位于机场站1号出入口外公交车上客点,护士学校停靠点位于雁升路护士学校正大门,瓯江口站停靠点位于瓯江口站1号出入口外方,灵昆站停靠点位于灵昆站1号出入口外方50米位置桥下,四个临时停靠点,进行环形接驳,公交接驳车满座后将不再载运沿途乘客。

在恢复运营区段首末班车时间调整上,桐岭站往机场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时30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时10分;机场站往桐岭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时19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时39分;其余车站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全线行车间隔调整为20分钟。

需要注意的是,恢复运营区段内的车站只开放部分出入口,请市民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温州健康绿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有序通过出入口。(记者 卢秀铨 通讯员 陈伟强 娄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