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乡镇第五小学及第一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立项的批复

  • 发布日期:2020-03-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发改局
  • 字体:[ ]

苍发改投〔2018〕16号

 

金乡镇第五小学、金乡镇第一幼儿园:

报来金乡镇第五小学及金乡镇第一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悉。根据县政府专题会议[2018]12号纪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立项,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建设金乡镇第五小学及第一幼儿园工程,有利于完善金乡镇教育基础设施,满足金乡城西片区适龄儿童就学及学前教育需求,推进我县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县创建工作,项目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规模和内容:金乡镇第五小学及第一幼儿园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8.5亩,其中金乡镇第五小学用地38亩,办学发展规模36个班级,在原金乡镇城西小学的基础上改扩建,建设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生活服务用房等总建筑面积12907㎡(含利用已建部分校舍);金乡镇第一幼儿园用地10.5亩,办学规模为12个班级,建设幼儿活动室、办公、生活及辅助用房建筑面积4042㎡。室外运动场地、活动场地等设施同步建设。

三、投资及资金来源:原则同意项目总投资估算8290万元。建设资金按相关文件精神落实解决。

四、拟建地址:金乡镇黄坭岙村。

    五、我局原苍发改投[2017]22号、苍发改投〔2014〕57号文件随文予以注销。

请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改委关于做好全省投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工作意见的通知》(浙政办发〔2009〕172号)要求,请县相关职能部门在完成该项目审批事项后及时录入相关审批信息。

 

 

 

                                 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4月8日

 

 

 


抄送:县府办,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水利局教育局,财政局,国资办,公安消防局,金乡镇政府。

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印发

(项目代码:2017-330327-82-01-0183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