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发改投[2019]57号关于苍南县三禾高级中学新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布日期:2020-03-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发改局
  • 字体:[ ]

苍南县三禾高级中学:

你单位报来苍南县三禾高级中学新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附件悉。经审核,同意将该项目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根据《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苍南基础教育“十百千”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决定撤并矾山高中、马站高中、桥墩高中等规模小、办学效益较差的普通高中,在县城新区创建一所规模大、品味高的现代普通高中,此举有利于进一步合理高中校网布局,完善高中普职结构,及时启动苍南县三禾高级中学新建工程项目是必要的,也有利于促进我县高中教育有序健康发展。

二、建设规模和内容:苍南县三禾高级中学办学发展规模为寄宿制60个班级。项目总用地面积119601.2㎡(合179.4亩,含水域12985.8㎡、代征绿地6918.9㎡),建设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生活服务用房等总建筑面积66998.7㎡,设400m环形跑道运动场一座。道路、绿化等设施同步建设。

三、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3亿元,其中工程费用2.7亿元。建设资金按相关会议纪要筹集解决。

四、建设地址:县城新区渡龙村、位于达观路以南、站前大道以西、环城南路以北地块。该项目已取得选址意见书(选字第3303272018005号)及建设用地批准书(苍南县[2018]拨字第37号)等相关审批文件。

请抓紧开展项目下步工作。根据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施项目唯一代码制和“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运行要求,请县相关职能审批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登录在线平台按规定协同办理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进展基本信息。

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