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渐稳 “滴滴”渐热

  • 发布日期:2020-03-2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群众出行,打车需求逐渐增多。记者从我县一网约车平台了解到,这段时间以来,订单量较前段时间明显增加。

从疫情严重时几乎没有订单,到如今每天订单逐步提升,尽管还没回到疫情前的高峰状态,但刚刚出完车的司机洪师傅对网约车行业情况的进一步好转表示乐观,“刚开年疫情刚爆发的时候一天下来也就开个一单两单,有时候甚至半天也没有开一单,最近这段时间疫情也控制住了,出行的人也多起来了,一天下来从七八单到十几单到现在每天二三十单都有。”他相信接下来订单量肯定还会进一步提升。

目前,该公司一百多位司机每人每天平均可以达到三四十单。订单量增加了,疫情防控也不能放松警惕,网约车公司,每天都会向每位司机发放三个口罩。要求按时替换,并做好车辆消毒工作,保障司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