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游玩

我市跟团游按下“启动键”

  • 发布日期:2020-03-27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温州中山国旅组织的旅游团出发前往文成、雁荡山、新昌等地。

3月25日,温州中山国旅组织的多个旅游团出发前往文成、雁荡山、新昌等地。随着温州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停摆近两个月的跟团游按下“启动键”。由于价格低、出游人数少、景区游览舒适度高,温州游客出游热情不断上涨。

“终于又能跟团出来玩啦!”3月25日早晨7点,温州中山国旅的二十多辆旅游大巴车从温州市区出发,满车的欢声笑语。据了解,此次跟团游目的地为文成、泰顺、绍兴、新昌等地,跟团游客达到上千人。

中山国旅负责人胡平介绍:“上周,我们就发布了‘温州人游温州’‘温州人旅浙江’的各条跟团线路,很短时间内就有数百位游客报名,可见大家的出游热情挺高。”

49元游洞头仙叠岩、58元游雁荡山、68元游文成百丈漈、68元游新昌大佛寺……和疫情前相比,最近温州周边游价格优惠了六七成,之前同样的线路价格在118—138元。为何价格如此低?“现在高速免费,景区门票免费,油价低,一些景区还有政府补贴,温州跟团游的价格基本在五六十元,省内游在68—199元。”胡平表示。据了解,跟团游客以中老年人为主。

除价格优惠外,现在的跟团游有哪些全新的体验呢?据了解,59座的旅游大巴,空座率必须达到20%;每辆车都要做严格的维护保养、消毒清洁;游客除了要验证健康码,在上下车和游玩途中,还要不间断测量体温并登记。

“价格低、景区舒适度高,这种跟团游体验太爽了!”市民陈先生高兴地表示,此次与朋友一起去文成游玩,这也是他们自疫情发生后首次出游。在多个景区,还有“特殊”导游给温州游客提供服务。比如,3月25日,在新昌大佛寺景区,新昌市旅游局局长全程为温州游客做导游,以此推广新昌旅游。(记者 黄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