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湖北来温火车票开售,票源紧张

  • 发布日期:2020-03-27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日前,铁路部门发布消息,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昨天(3月26日),记者从温州火车南站获悉,从4月4日起,温州恢复前往武汉的列车。

昨天上午,记者查询12306网站和APP,发现从4月4日起,市民可以买到温州前往湖北境内部分火车站的车票,不过大多车次只有一趟,其余仍处于停运状态,票源较为充足。而湖北境内前往温州的列车从4月3日就已发售。同样,发车次数较少,部分列车仍处于停运状态。并且,票源十分紧张,已基本售空,处于候补状态。

“我市到武汉的列车有四趟,4月4日当天只恢复一趟列车,其余车次将会在4月10日以后陆续复开。”温州火车南站一工作人员表示,只要买到了票就可以进站乘车,其他车次将随后陆续开售,有乘车需求的市民,可以随时关注12306官方网站、客户端查询。

除湖北以外,我市通往其他省份的车次也已相继开通,但是车次仍较少。(记者 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