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提醒

温州博物馆无需预约 参观升级

  • 发布日期:2020-03-26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记者3月25日从温州博物馆获悉,即日起,个体参观温州博物馆不需要提前预约,团队接待暂停。

随着温州市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三级,博物馆开放也迎来了春天。个体参观免去预约程序,可直接参观。温州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个体观众在博物馆入口刷二维码获取电子票,并出示温州健康码(绿码)即可入馆。入馆以及参观期间请务必佩戴口罩,与其他参观者保持1.5米以上距离。体温超过37.2℃,谢绝入馆。为了确保安全,博物馆全天接待总人数限额1千人,同时在馆人数超过300人将实行有序管控。

目前,《巧夺天工——周朝汉代青铜器玉器精品展》《戏说生活——馆藏戏曲文物展》《长天一雁——馆藏朱镜宙师友墨迹展》三大临展正在展出。除原已开放区域外,增加开放展区一楼工艺馆、二楼临展馆、自然馆。人工讲解服务继续暂停,各个展厅有扫二维码语音导览,还有公众号在线视频讲解。

温州博物馆温馨提示,入口处、观众服务台提供免洗消毒液、纸巾,洗手间提供消毒洗手液。每日公共区域全面消毒,请市民安心参观。(记者 华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