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提醒

温州博物馆开放 市民可预约观展

  • 发布日期:2020-03-18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昨日(3月17日),温州博物馆部分恢复开放,观展人数不多,但有观展者表示享受与展品独处的感觉。

从昨日起,温州博物馆开放一楼展区历史厅、陶瓷馆、书画馆。逛展市民会发现,馆区内多处设有免洗消毒液、洗手液、纸巾等卫生用品。与其他文化场馆一样,市民入馆前需凭有效证件、健康码(绿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参观。

据了解,温博开放首日开放了100个同时段观展名额,实际预约人数近30人。有的市民很是享受这种“冷清”的逛展氛围,“大多数时候,就展品和自己,有种静谧、心安的感觉。”逛展市民戴佳说。

据介绍,目前,温博暂停了人工讲解和馆内社教活动,将更丰富的教育活动转移到了线上,温博微信公众号开设“云导览”“宅福利”知识问答等线上专题导赏与互动,市民朋友们可通过“云端”逛展。(记者 郑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