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行快速“输血”疫情防控重点企业 首笔100万元紧急信用贷款发放到位

  • 发布日期:2020-02-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2月18日,农行苍南县支行成功向辖内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100万元紧急信用贷款,全力支持提升企业防疫保障用品供应能力,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浙江源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消毒液、洗衣液等洗涤用品的化工制造型企业,企业于年前接到武汉防疫中心消毒液订单,遂组织召回员工并于正月初二紧急复工。目前企业每日消毒液平均生产量已达6吨,由于原材料的大量投入,企业资金运转压力陡增。2月17日,县农行收到企业线上融资申请后,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客户经理进行对接,同时为企业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在24小时内即向企业授信300万元,首笔100万元信用贷款也于2月18日发放到位,切实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疫情当前,县农行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通过与金融服务平台、财政局等多方面合作,精准对接防疫企业金融需求,全力保障抗疫项目融资迅速高效落地。同时,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停滞导致的资金周转困难,提供了满足其资金需求的贷款产品,为企业复工复产后资金链的良性循环提供金融保障,切实帮助企业共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齐心协力迈过经营这道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