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基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共青团金乡镇机关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县“学习青年”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为团员青年们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以创新为主题,围绕“紧跟时代步伐,构建发展布局”“把握时代脉搏,汇聚强大动能”“凝聚时代力量,激发创新活力”三方面展开,从人居环境、衣食住行、沟通方式等方面讲述创新之变,再立足于苍南实际,论证实体经济是发展经济的着力点,强调核心竞争力是驱动创新发展的新引擎,要引人才、留人才、用人才,开创“谋臣如雨,猛将如云,创新创业”的新发展格局。

与会团员青年沉浸于以小见大、从浅入深的宣讲,进一步了解创新对于这个时代的重要性。同时,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不同“切入口”,畅谈体会,交流心得,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广大共青团员坚定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宣传者。学习永无止境,只有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