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再燃战火 全国四强争夺战下周在苍上演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打造国际搏击盛世,重燃职业格斗战火。12月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旗下主管的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将在我县体育中心火热举办,开启2020年昆仑决职业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下半场赛事。届时,温州、潍坊、长春、深圳4个格斗战队将出场,共同演绎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四强争夺战。

此次赛事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此次比赛将角逐出最后两名进入年度四强席位的俱乐部战队。比赛当天,将有来自我国各个省市俱乐部,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为浙江省内最大规模、运动员水平最高级别的格斗赛事,将通过多家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举办该赛事将进一步发挥现代体育文化的引领作用,建立健全现代体育文化服务体系,展示我县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城市文化、精神风貌,同时提高群众关注体育、参与体育、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助推苍南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