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志愿者举行文艺演出 银辉耀玉苍 筑梦十四五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由县委组织部主办的“银辉耀玉苍筑梦十四五”2020年苍南县老干部志愿者文艺演出在县文化馆举行,200多位老干部志愿者以文艺表演的形式,祝福家乡新一轮的发展建设。

演出在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来自县红枫合唱团的老干部志愿者们,气势磅礴地合唱了《同一首歌》《走向复兴》等曲目。荡气回肠的大合唱中,我县老干部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歌颂苍南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并表达了对家乡、对祖国新一轮发展的衷心祝愿。紧接着,来自县公安局、税务局、卫健局、机关事务局等机关、学校、乡镇、医疗机构的老干部职员们,还表演了风姿绰约的舞蹈、颇具古典风韵的越剧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别具韵味的旗袍秀等节目。整个演出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阵阵,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老干部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活动,展现了老干部们的良好精神面貌,传递出爱国主义正能量,并激发了广大群众的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