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苍南县中小学健康教育主题微班会课征集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教学〔2020〕258号
  • 字体:[ ]


各学区、直属各类学校,各乡镇中小学:

根据《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开展苍南县中小学健康教育主题微班会课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苍教学函〔2020〕183号)的文件精神,县教育局开展了中小学健康教育主题微班会课征集评比,共征集到有关课例44个。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小学健康教育主题微班会课一等奖7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初中健康教育主题微班会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高中(职高)健康教育主题微班会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不断进取,继续为推进全县健康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2020年苍南县中小学生健康教育主题微班会课征集评比获奖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2日

附件:健康主题微班会课评比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