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加快推进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0-12-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更好满足我县家庭对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结合苍南创建未来社区和建设美丽城镇的发展要求,《加快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已完成起草工作,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果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12月21日前反馈至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联系人:项芳健

联系电话:0577-59900851

邮箱:cnfyjk64753962@163.com 苍南县

书面意见通信地址:苍南县渎浦路和惠达路交叉口 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519办公室

附件:加快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3日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0年12月3日至2020年12月21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加快推进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