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品豪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1电梯加装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 发布日期:2020-12-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温州品豪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1电梯加装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建设单位温州品豪包装有限公司日前向我局提出温州品豪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1电梯加装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申请,申请内容为在原有1#生产车间加装一货梯,建设地点位于灵溪镇百丈村(通福路和渎浦路路口)。现进行批前公示,其总平面图如图所示。

凡是与本建设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示时间内(2020123-20201215)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明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证等)到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188号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 64787272  68885686 

 

 

 

 

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