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藻溪小学陈杰荣获“温州特支名师”称号

  • 发布日期:2020-12-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日前,2020年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评选结果揭晓,藻溪小学副校长陈杰入选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温州名师”称号。

此次评选由温州市委组织部组织,设置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3个层次11个类别,评选范围涉及市行业各领域精英,因高标准、高规格、高要求而倍受瞩目。温州名师属于领军人才层次,经组织推荐、材料审查、专家初评、现场演讲、专家答辩、考察、公示等环节,最后评选出十名“温州名师”。陈杰老师在众多参评的优秀教师中脱颖而出,作为一个县级区域及地域农村学校的老师能获此殊荣,实属不易。

 

在评选之初,作为苍南县推选的唯一参评名师,县教育局对本次评选活动高度重视。在以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教研员、市县名师为班底的专家智囊团的帮助下,在县委组织部的关怀扶持下,陈杰老师进行积极认真的准备,尤其是现场演讲答辩环节,几经提炼、推敲、试讲、较正,最终以充分的准备前往杭州进行最后面试,顺利获选。 

陈杰老师在获知自己评选为“温州市特支名师”后,不无感慨地说:“一路走来,感谢太多人的携行与相助——领导、专家、同事、朋友、家人。准备与评选的过程煎熬,但职业体验深刻,荣誉来之不易,感恩大家!卸下光环,回归到日常教书育人与教育教学管理的工作中去。”(藻溪小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