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 发布日期:2020-12-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明确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职责,预防工期拖拉、关键岗位人员管理不到位等不良行为发生,我局拟定了《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文稿进行公布,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和建议,征求时间2020年12月18日至2020年12月30日。联系人 :县发改局杨守转,联系电话:68708528,电子邮箱:zgbywdck@126.com。

附件: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0年12月18日至2020年12月30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