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妇幼保健院概况

  • 发布日期:2020-12-1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一、医院简介:

苍南县妇幼保健院创于1981年,是一家集临床、保健及教学为一体的二级乙等县级公立妇幼保健专科医院,也是国家级爱婴医院、温州市妇幼保健专科联盟单位,我院除了开展妇、产、儿为主的临床医疗服务外,还要承担全县妇幼重大公共卫生管理职责。2012年9月从仁英路518号老院址整体搬迁到现院址灵溪镇河滨东路216号,同年11月通过二级乙等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2022年12月,通过了二级乙等等级复评。医院设有党政办、党建办、医教科、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等18个职能科室;门诊开设有妇科、产科、急诊科、儿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科等8个临床科室和药剂、检验、超声、心电图、麻醉等5个医技科室;住院部开设2个病区,年出院人次达3000余人次,年门诊量达13万余人次。拥有宫腔镜,腹腔镜、呼吸机、麻醉机、全自动时间分辨荧光免疫系统、双能X线骨龄仪、DR、CT、多普勒四维E10彩超、营养分析仪、杉杉生物刺激反馈仪等。目前,苍南妇幼保健院新院总投资3.2亿元,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新院设200张床位,已于2022年10月完成主体工程结顶,2024年6月整体竣工,并完成搬迁。

二、领导班子

  屠德敬 党委书记

  雷开松 党委副书记 院长

  项小燕 副院长

  陈道伟 党委委员 副院长

  王志泛 党委委员 副院长

  管小芳 党委委员

  吴玉妃 党政办主任(系统中层副职)

  刘秋菊 院长助理

  三、医院地址

  河滨院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河滨东路216号

  仁英院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仁英路277号

  四、联系方式

  院办:0577-64784622

  传真:0577-64781946


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部分调整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