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 严要求 叶信迪、曾迎玲一行赴苍南县民族中学督办2020年“民体杯”全国陀螺邀请赛筹备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1-2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为做好“民体杯”全国陀螺邀请赛相关准备工作,11月23日上午,苍南县召开2020年“民体杯”全国陀螺邀请赛暨首届温州市少数民族全民健身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信迪,副县长曾迎玲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体育局、县民宗局、县卫健局、县交警大队、县团委、县融媒体中心、灵溪镇,县民族中学等相关部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叶信迪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园周边和渎浦路、江滨路的环境整治情况以及交通状况。叶信迪肯定了各部门通力合作所取得的整改成效,明确指出了改进和提升方向,要求各部门之间紧急加强磋商协调,以非常手段处理非常之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周边环境和交通条件整治,为本次体育赛事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叶信迪在推进会上强调,此次全国赛事是民宗部门2020年的头等大事,务必要精心谋划、布置,要借势借力,提升苍南形象,打造苍南金名片。县民族中学要举全校之力,把这次赛事承办好,把握机会,树立学校良好办学形象,打造民族教育、艺术教育优质品牌。

曾迎玲表示,此次大赛,要做好两个展示,一要展示苍南形象,让国家省市领导嘉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充分感受山海苍南的无限魅力,二要展示“民中”形象,体现出“民中”这一所具有民族特色、富有艺术气息的生态园林式校园在浙南这片热土之上的崛起。

会上,民族中学,公安局、体育局、民宗局、卫健局、交警大队、县团委、县融媒体以及灵溪镇等相关部门(学校)就大赛筹备作工作汇报。(图/文 县民族中学郑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