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启动

  • 发布日期:2020-10-2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我县启动今年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行动,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由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巡查组以随机抽查的方式,检查了赤溪镇多家合用场所、企业和燃气站,重点对消防通道、特种设备、各类安全生产手续等进行检查。结果显示,赤溪镇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但部分场所仍存在安全管理缺失、安全员不在岗、安全生产台账不清等问题。巡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今年6月,我县组建了6个巡查组,计划在全县18个乡镇及工业园区开展为期半年的安全生产巡查行动。上周我县启动第二轮巡查,各巡查组将深入全县各地的各类生产经营主体,突出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八大重点行业领域,巡查各单位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建立落实、避灾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等内容。每轮巡查后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查,确保问题隐患及时得到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