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消费

多多渔港海鲜多趣味多

  • 发布日期:2020-0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新年伊始,温州餐饮业有了首个大动作,那就是云天楼旗下的子品牌——多多渔港开业,地址就在江滨西路曙光大厦(即原来的海上天),如此规模,在近年低迷的消费市场中堪称大手笔。

二楼为开放的卡座,三楼则以包厢为主。多多渔港,顾名思义,就是一家以渔港为主题的餐厅,不论是点菜区还是就餐区,都有古旧的渔船,与天花板上成排的灯笼一起营造出了“万船归港,灯火通明”的氛围。粗砺的石头、古朴的木板,整个环境充满了渔家风格,质朴而又耐看。菜品自然以海鲜为主,除了本土的东海海鲜外,还有各种进口海鲜。现场设有海鲜池以及明档操作区。此外,还有日料、广式烧腊、川湘菜等。现场还设有表演区,包括乐队驻唱、宾客互动等。不但海鲜美味多,而且用餐乐趣多,给客人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就餐体验。多多渔港是全新的时尚餐饮品牌,相比于“云天楼”,它会显得更亲民,更潮更年轻,主推的就是90后、00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