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忙追逃 灵溪警方日擒5名逃犯

  • 发布日期:2020-01-2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春节临近,灵溪中心派出所利用在逃人员可能潜逃回家或走亲访友的有利时机,积极拓宽信息来源,细心研判线索,加大对各类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仅1月20日就成功抓获5名网上逃犯。

经长时间布控守候,1月20日凌晨3时许,该所民警在平阳县鳌江镇抓获网上逃犯陈某。经查,2018年8月陈某因涉嫌走私被江苏警方批准刑拘在逃。1月20日上午10时许,经布控,民警在藻溪镇抓获网上逃犯林某、郑某。经查,2019年7月份以来,林某、郑某等人在河南焦作市制作假冒名酒,案值170余万元。

当晚9时许,该所经蹲点守候,又分别灵溪、龙港两地抓获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批准刑拘在网上逃犯王某和因涉嫌非法制造、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案而被江苏警方批准刑拘在逃的网上逃犯解某。

在此,警方希望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