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游玩

双童山对温州游客免大门票

  • 发布日期:2020-01-21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丽水松阳双童山景区是“松阳古十景”之一,是浙西南一站式山地高空运动打卡体验地,在1月25日至31日期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该景区将对温州游客实行免大门票的优惠活动。

双童山景区位于丽水松阳县城城南2公里处,紧临龙丽高速松阳出口,距离温州的车程2小时30分钟左右。景区项目总投资5.68亿元,规划旅游区面积4.38平方公里,是松阳县田园风情旅游度假区打造的重点景区之一,同时也是一处体验式地质主题公园和高空项目公园。作为浙西南一站式山地高空运动打卡体验地,景区设置了各式各样的网红打卡项目,有全长520米、落差达180余米的时空穿越玻璃滑道;惊险刺激的凌玻微步玻璃桥;让人尖叫不止的通透的“天空之路”凌云玻璃栈道;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峡山飞渡高空滑索;365米飞天魔毯,可将游客从山底传送至山顶;挑战自我极限的飞拉达。

当前,温州和丽水两地正在合力打造瓯江山水诗路,瓯江山水诗路作为浙江“四条诗路”之一,是浙东唐诗之路和全省诗路文化带大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实施三年行动计划,把瓯江山水诗路打造成为中国山水诗词研学圣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金旅游目的地、 国际秀山丽水生态养生福地。同时两地旅游部门和景区都将对方视为重要的客源地,此次双童山春节期间对温州游客免大门票的优惠活动,势必会大大激发温州游客春节游丽水的欲望。(记者 正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