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活动

市总工会推出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20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新春佳节就快到来,1月19日起,市总工会“温暖回家路”活动推出“爱温州,爱工会” 线上有奖竞答活动,不仅能长知识,还能赢取专“鼠”车票补贴。

参与的职工需关注“温州工人”公众号参加活动,尚未入会的职工请加入工会组织后参加活动。值得注意的是,车票补贴资格不可重复享受(即每人仅限一次机会)且仅限春运(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2月28日)期间的返温车票(以票面记载的乘车日期为准)方可参与,补贴标准为往返车票总票价大于200元的按200元补贴,小于200元的按实际票价补贴。

在此也提醒广大职工,补贴申请人需与“温州工人”微信公众号后台的活动的参与者身份证号码一致方可办理,申请补贴时需提供乘车者身份证和春运期间的车票原件(高铁、动车电子客票需打印报销凭证,注有“仅供报销使用”字样),并需要本单位工会盖章,经审核无误的方可获取车票补贴。(记者 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