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村晚”精彩上演 灵溪观美文化礼堂“民星”璀璨

  • 发布日期:2020-01-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14日晚,“我们的村晚”苍南县文化礼堂主场活动暨灵溪镇迎新春文艺演出在观美文化礼堂热闹开演,喜迎鼠年到来。

  当晚6点半,激情四射的广场舞《两个人》瞬间点燃观众热情,整场演出由此拉开序幕。这场“家门口的年会”包括广场舞、传统武术、吉他弹唱、提线木偶、黄梅戏、歌舞等13个村民自编自演,土色土香的精彩节目引得在场观众连声叫好。

  莲花落《百岁诗》说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线木偶《农家生活》体现悠闲得趣的农家田园生活;戏剧《天仙配选段》《碧玉簪·送凤冠》让现场戏迷朋友们听得入迷;特技模仿秀《肚子里穿针》更是引得在场观众惊呼连连......各文化礼堂联盟成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不同的、照顾到各个年龄段的观众艺术表演形式,将晚会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也让现场观众收获一份充满乡土年味的文化大餐。

  近年来,我县着力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文化礼堂,各村以文化礼堂为阵地,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凝聚文化力量,绽放民间精彩,让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农民朋友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