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在重点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提高执行力 共建新苍南

  • 发布日期:2020-01-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年末收官,新年伊始,苍南各项工作推进如何?昨天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财政预算安排、重点领域谋划等十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精准、精细、精密做好工作对接和谋划,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共创新苍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县领导及牵头部门依次汇报了财政预算安排,三澳核电项目核准和绿能小镇开发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重点领域问题的精准谋划、工业经济发展,重点民生问题的服务保障,干部队伍的配备,项目谋划及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考绩年内冲刺、新一年谋划、考绩考核,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县“两会”筹备工作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据悉,当前,各项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总体呈现稳步、向好态势。

听取汇报后,黄荣定充分肯定了各条战线在新苍南县正式运转以来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各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到位,只争朝夕、狠抓当下,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见招拆招、接续奋斗,各项工作推进成效显著。面对全新的开局,量大面广且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牢固树立“工作的过程就是克服困难的过程,就是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过程”的理念,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精细、精密谋划各项工作,既要有排山倒海之势,也要有绣花针的功夫,注重细节、统筹协调、全力推进。

黄荣定强调,龙港撤镇设市是苍南改革发展的成果,苍南必须以成功者的姿态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新苍南县要认真思考“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现在我们在哪里”的命题,重建、重构各项机制体制,进一步强化克难攻坚的能力,提升精准谋划的能力,增强打持久战的能力,全面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以“为苍南荣辱而战”的强烈情怀,牢固树立“苍南值得我们去奋斗”的信仰,努力营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事创业氛围,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苍南县迎来“开门红”。

张本锋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各条战线在“关好门”的同时要做好“开好门”的准备。各地各部门要提振信心,细化新一年的工作指标和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全面补齐短板,强化要素保障,推出强有力的举措,在各项比拼中奋勇争先,为新苍南县赢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