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天气

未来三天,小雨要来“刷存在感”

  • 发布日期:2020-01-15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今天(1月15日),一直循环温州的小晴歌将暂时画上休止符,切换到阴雨频道,要唱起《阴天》《下雨天》。据市气象部门消息,未来三天,我市以阴天为主,还有小雨时不时来“刷存在感”。

据悉,本周影响我市的冷空气偏弱,但活动频繁。1月1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1月15日下午至16日我市将有弱降水过程。不仅如此,1月17日有弱冷空气南下,虽然气温起伏较小,但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扩散的共同影响,1月18日前后我市也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之后又将有所转好。

1月12日至14日,我市天气晴好,这段时间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弱降水的到来,有助于降低森林火险等级。

据省气象部门消息,由于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全省都有雨水打扰,但气温总体平稳。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正值春运,连续的弱降水,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返乡的市民在保暖的同时,身边多带把伞挡雨。

市区天气预报

15日(周三):多云到阴有小雨7~12℃

16日(周四):阴有小雨到多云9~13℃

17日(周五):阴到多云10~14℃

18日(周六):多云转阴有小雨7~11℃

19日(周日):雨止转阴到多云8~13℃

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