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龙湾山海协作组团举办科技孵化平台管理人员培训

  • 发布日期:2019-09-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科技局
  • 字体:[ ]

    苍南、龙湾作为山海协作结对区县,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此次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人员杭州集中培训作为2019年苍南•龙湾山海协作科技合作交流重要内容,由龙湾区组织部、龙湾区科技局、浙南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主办,苍南协作参与。

 

    培训班为期4天,共有30个园区平台近50名人员参加,我县共有公益性科技企业孵化器、云创孵化园、时代先锋众创空间、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等5个平台组织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活动主要围绕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创建、发展、科技企业服务和创新管理及运营创新等主题,举办了“科技孵化园区如何建设”“双创时代孵化器如何跨界融合” “高效的孵化器服务体系建设”等理论学习讲座,实地考察了颐高科技创业园、银江孵化器、梦想小镇三个国家级孵化园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成效明显。通过联合组织培训,丰富了山海协作内容,深化两地科技交流合作,提升了孵化器管理人员孵化工作的能力,为共同提升两地科技孵化管理创新水平提供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