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活动

苍南海西“半马”报名启动

  • 发布日期:2019-09-25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9月24日15:00,2019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开启报名通道,该项赛事将于10月27日上演。

山海之间、玉苍之南,这项马拉松赛事有个好听的名字——“海马”。2018年,“海马”首度来袭,来自国内外6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苍南,共享马拉松狂欢盛会。细致周到的服务,良好安全的竞赛环境,给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了美好回忆。

今年,“海马”来到第二届。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微型马拉松(6公里)、迷你家庭跑(2公里)三个项目。对应参赛人数分别是3000人,2000人,1000人,总参赛人数将达到6000人。据悉,今年苍南海西马拉松国际半程马拉松已升级为中国田协B类赛事。

想参加“海马”的跑友,可登录官方网站(cangnan.zjim.org)或官方微信公众号(hxim2018)参加报名。(记者 马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