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天气

“秋老虎”渐显颓势 冷空气正在赶来

  • 发布日期:2019-09-16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据市气象台消息,本周中后期,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30℃上下。

中秋假期期间,我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13—15日市区最高气温分别为33.6℃、34.4℃、32.1℃,给大家的感觉还是比较热的。据市气象台消息,今明两天,我市最高温依旧在33℃上下。不过,本周中后期,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温将降至30℃上下,闷热感将有所缓解。

省气象台分析,近期北方冷空气可谓是从西北到华北再到东北地区,一路狂刷“存在感”,让当地小伙伴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什么是“一场秋雨一场凉”。由于冷空气势力主要偏北、偏东,南方降温并不明显,局部仍有高温在线,但“秋老虎”终显颓势。随着未来几天冷空气继续勤奋“营业”,我国北方可以“凉凉”,南方也有“小福利”,炎热程度有所缓和。

本周天气趋势

周一:晴到多云 23~33℃

周二:晴到多云 22~33℃

周三:晴到多云 22~30℃

周四:晴到多云 21~30℃

周五:晴到多云 20~29℃

周六:多云 21~30℃

周日:晴到多云 20~30℃

记者 孙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