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苍南县绿色技术应用专项项目遴选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8-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科技局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0年度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通知,26县绿色技术应用专项项目苍南县限额推荐一项。为规范项目管理,本次推荐遴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经研究,决定开展苍南县绿色技术应用专项项目遴选。

一、申请对象

在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的“网上办事大厅”提交项目申请的单位。

二、项目申请人答辩方式、内容

1.答辩人一般为项目负责人,也可由项目负责人指定项目的某个主要成员。

2.所有申报项目的答辩人需制作答辩PPT并进行答辩汇报。每个项目答辩汇报总时间一般不超过40分钟,其中 PPT汇报时间约为20分钟,回答问题时间约为20分钟。

  3.答辩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申请人情况、立项依据、项目基本内容、实施方案和预期目标成果、项目现有基础、经费预算等。

三、其他事项

1.项目申报资格、项目申报书、项目类型和条件、立项重点申报时间等参照2020年度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2.专家组评选:参加评选的专家拟聘7名,由我局从县域外聘请,评选满分为100分,评选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剩余5位专家的平均分(保留2位小数点)。

3.答辩时间:2019年8月12日下午2:30;

答辩地点:行政中心5F-3会议室。

联系人:陈丽敏、申瑶

联系电话:68881628

  

苍南县科技局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