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消费

精品葡萄进城 本周让你一次吃个饱

  • 发布日期:2019-08-05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爱吃葡萄的市民本周有福了!温州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将在明天举行精品葡萄进城活动,届时的精品葡萄品鉴会上会有玫瑰香、宇选一号、阳光玫瑰等多种优质葡萄等待品尝。同时,在8月7日-11日,市区南塘新天地每晚6点至9点还有葡萄品尝会,现场订购送葡萄采摘体验券。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绿色优质农产品东部运营中心运营团队承办。8月6日当天,将在温州市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通过视频展示我市各基地主产葡萄品种、基地简介,介绍主产葡萄供货周期、数量、物流时间,邀专家科普葡萄知识,同时举办现场品鉴冷餐会,签订供货协议以及葡萄赠送公益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当天现场品鉴的玫瑰香品种是欧美杂交种,紫红色,平均粒重10克,含糖量达到18至20度,具有浓郁的玫瑰香味,口感浓甜浓香。宇选一号品种是目前市民经常购买的巨峰葡萄升级版,紫黑色,平均粒重12克,含糖量达到17至19度,草莓香型。阳光玫瑰品种是日本引进的网红品种,市场上的“晴王”“香印青提”等品牌都是阳光玫瑰这个品种。表皮黄绿色,油光发亮,皮薄肉脆,含糖量达17至20度,具有淡雅的玫瑰香味,口感极佳。(记者 沙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