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天气

本周雨水串场 晴热依旧

  • 发布日期:2019-08-05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上周虽然没有出现高温日,周末的雨水也很给力,但靠雨水降温的福利最多到今天,就要暂时断供了。热辣辣依旧霸屏,如果想和高温“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是不可能的了,还是做好和高温长期作伴的准备吧。本周市区最高气温在35℃边缘徘徊,天况也以多云为主。

暑期已经过半,奔波在课外辅导班路上的娃们看到了一丝曙光。因为进入8月中旬,各种辅导班即将结束,而作为犒劳孩子们辛苦学习的假期旅游则排上了日程。8月正是我国各地最炎热的时候,那么去哪儿玩凉快呢?根据中青旅遨游网国内旅游预订情况来看,新疆、青海、北京、云南、黑龙江、内蒙古、海南、上海、甘肃、吉林分别位列暑期旅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名。与五一、端午等特定节日游比起来,暑假旅游的避暑特性表现更为突出,除了北京、上海、海南等“常热”目的地外,其他区域都适宜纳凉。

上周,我市以晴热高温为主,雨水偶尔串场。好在周末的雨水相当给力,一场大雨过后,室外就成了一个巨大的“空调房”,凉风习习,让大家在持续的热浪包围下嗅到一股清新味。

今天,我市天气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市区最高气温32℃,在夏日里实属难得。从明天开始,炙热感又将回归,天况以多云为主,市区最高气温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