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苍调研 优化提升“苍农一品”品牌

  • 发布日期:2019-08-2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8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一行来我县开展农业品牌建设监督调研,重点对我县农业品牌建设的现状、农业品牌建设的规划和近期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县福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县绿剑茶叶有限公司、县绿信茶叶有限公司和“苍南一品”展示展销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苍农一品”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丽峰对我县农业品牌建设和“苍农一品”区域公共品牌打造给予高度评价。王丽峰表示,下一步,要在农业产业扶持政策、农产品标准及创新上下功夫,加大农产品质量监管力度,进一步优化提升“苍农一品”农业品牌。同时,要重视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加快制定产业政策,强化优秀品牌带动作用,积极打造公共品牌,着力提高品牌建设标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