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庆公路苍南段启动 可研报告接受评审

  • 发布日期:2019-08-2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在我县联合组织召开苍南至庆元公路苍南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省市县有关部门和沿线各乡镇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还特邀五名专家,并成立了专家组。

会前,与会代表赴苍庆公路苍南段工程重要节点路段进行实地踏勘。而后,与会领导、专家通过审阅资料、结合实地踏勘情况、听取汇报后,就本项目工可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原则通过了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对工可报告进行修改和补充完善。

苍南至庆元公路是我省重要的省道公路,也是苍南“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四高两纵、三横八连”干线公路网中“三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的建设,对深入贯彻我省交通“5411”发展战略,构建“四大交通走廊”,加快浙南山海协作大走廊建设,推进三澳核电产业发展,加快苍南绿能小镇建设,均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