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黄灯遇上闯红灯 三车路口上演“碰碰车”

  • 发布日期:2019-08-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宜山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仅仅为了抢几秒钟,小轿车撞飞电动车,货车也险些卷入“危情”,所幸未造成重大损失。

据监控画面显示,当晚7时13分许,龙某驾驶小轿车途经龙金大道与灵宜线路口,此时路口正值黄灯,龙某不顾信号灯直接驶出路口,与右侧闯红灯驶出的二轮电动车猛然相撞。就在事故发生的几秒钟内,紧随龙某其后的一辆轻型厢式货车竟也闯红灯驶出路口,见前方两车相撞,驾驶员尹某避让不及,紧急变道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未与前车相撞。

据了解,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周某未佩戴安全头盔,事故发生时摔倒在地,脸部擦伤流血,所幸无大碍。经交警判定:龙某和周某应负事故同等责任,尹某也将受到记6分的处罚。交警提醒:驾乘电动车应佩戴安全头盔,宁等一分钟,不抢一秒钟,需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交通信号灯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