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来苍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周密部署 精准实施 确保“全年红”“全部红”“全线红”

  • 发布日期:2019-08-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浩率队来苍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帮助协调解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推进中心工作落地生效。市县领导徐育斐、黄寿龙、黄荣定、郑建忠、胡长虹等参加活动。

会上,县委书记黄荣定汇报了我县贯彻落实“三助三红”工作情况。据了解,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之后,我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研究制定《苍南县“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将坚持把“三助三红”作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总抓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扎实推进“三助三红”活动高质量落实。根据要求,我县在市里6个方面主要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自我加压,确定了7个方面的重点攻坚任务,分别是防汛防台“六防”体系建设、战略争取和项目谋大招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浙闽省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第一副中心城市建设、公共安全隐患治理。

根据7个方面的任务重点,我县最终汇总确定了60项重点攻坚项目,并逐一研判提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列出了103个需县委县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并组建10个由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的助落实督导组,切实做到落小落细落具体。下一步,我县将紧密结合“三服务”活动,重心下沉优服务,以考绩督导为指挥棒,做到在服务中强攻坚,在督导中促落实,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形成全县联动的浓厚氛围,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在苍南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浩对苍南高效、精准出台“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方案表示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意义重大,既是“三服务”举措的深化,更是冲刺2019年年终目标的全新重要载体。苍南要结合自身实际,借此次活动契机,找准问题短板、提出针对性举措,周密部署、精准实施,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到上下联动、条块配合,以乡镇街道为“主阵地”,调动起基层一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尽职尽责尽快做好服务,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想深一层、谋细一步,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着力扫除各类制约发展的“拦路虎”。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对接协调,助力各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为取得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