矾都灯光秀建设(一期)配电工程完成招投标

  • 发布日期:2019-08-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矾山印象”矾都灯光秀建设工程(一期)配电工程完成招投标工作。该配电工程主要包含(矾山游客中心)315kVA配电工程和(苍炼矾二厂)400kVA配电工程两部分,旨在建设美丽的夜景照明设施。

世界矾都灯光秀项目是我县第一个大型灯光演绎、互动创新智慧项目。该项目建成之后,让灯光艺术表现手法充分演绎矾都工矿风情,秀出600年矾都工矿历史故事,力争将“矾山印象”打造成苍南乃至中国工业遗产夜景文化新标杠。

据悉,“矾山印象”矾都灯光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工程范围内重要建筑、景观、溪流、桥梁、矿洞等区域的夜景照明设施,工程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范围包括狮子岩、矾矿三车间(含三车间、三车间烟囱、矾客工厂、奇石馆)、矾山镇入口建筑(繁荣路及北面古溪流与232省道之间延伸段)、矾山溪、福德湾等。